2017年3月25日

海芋田的梦 (60)

“老大回来了,咱们赶紧散了,免得被扣工资。”赶走情瑜和安祈,Jackson的好奇种子发芽了。
“原来咱们小设计不光认识老幺,也认识老大啊!”难怪老二让我安着点,别吓跑新人。
“她、老大和老幺都是同一所国中,能不熟悉吗?”Bella只给他一个嫌弃的表情,也陆续回到工作岗位。
Jackson则是一脸被雷到不行,完全没往校友的关系想。

情瑜和安祈回到座位后,开始了第一天上班的日子。
期间也有不少攀谈的同事,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。
“下班了,运动时间到。”下班后,Jackson的声音在公司的各个角落响起,他特意到每个人的位置邀约。
情瑜看着被同事拒绝会假装受伤和拥抱应约的同事,她实在无语。
“运动?”面对刚报到的情瑜和安祈,Jackson没半点尴尬,反倒更热切。
“可以。”情瑜爽快的答应让他忍不住伸手拥抱,双手却在半空中停顿,然后欣欣然放下。
“难怪。”他没继续说,心里倒明白为啥老幺爱得那么深。
每个人都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,但也知道在一起不累是多么可贵的事。
”安祈和我约好了,所以不能和大家一起去运动。拜~”语毕,渝林一手拎着安祈的背包、另一只手把她牵牢,小步往门外走。
“大家辛苦了,拜~”安祈简单道别,和渝林一起离开了。
“今天的运动项目是?”看着他一脸轻松,Bella总觉得危机即将降临。
“躲避球。”语毕,Jackson落荒而逃,留下懵懂的情瑜和无奈的同事们。
“想再嘲笑我没,没门。”Bella没丝毫的担心,一副小事的模样。自上次的惨败,她可是苦练了好久,势必一雪前耻。

隔天一早,Jackson有气无力地走进办公室。他可是以全校第一名毕业的高材生,在这儿却感受着从未有过的挫败,才华洋溢的他却只能屈就当老三。
更让他难过的是,昨天的他竟输给了Bella;一个从零开始什么都不会的人。
老二太阴险了,竟然地狱式训练自家老婆只为赢自己的兄弟,他是误交损友。
“输了一场壁球,你至于这样吗?”Wallace对这货的抗压能力表示担忧,输了一场比赛已经愁成这样子,要是咱们刚起步的公司有闪失那要怎么办?
不过那是不可能的,毕竟他们老大是出了名的铁手腕,没他解决不了的难题。
“肯定要伤心难过一阵子的,我居然输给球技那么烂的Bella。”其实他不觉得Bella的球技进步神速,但输了就是输了。“要不你给我分析我到底输在哪?”
“态度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